雖然中南廣場像小型shopping mall的名稱,

但確確實實是賣文具的,

而且一共4層,

在香港甚至少見,

名為廣場也沒有錯~ xDDD

由於中南貨品種類齊全,

所以有多文具控/喜歡畫畫的人也知道這間店舖!

話說顏料種類真的超多,

整個貨架整齊地按着色調排列着~

 

那我去那到底買了什麼?

cutter  

第一樣就是刀筆啦!~

看到很多寫手帳的人都會刻橡皮印章,

所以想試試.

聽說要用30度的刀片才好用,

看見價錢合適就買了這枝D-400 ;p

橡皮章  

中南亦有日本的橡皮磚賣,

但價錢驚人0.0

對我這些初手就買普通一塊擦膠著玩吧,

刻壞了也是一塊擦膠,可以擦錯字~ xD

 

工具齊全就可以畫構圖啦!

雖然我知網上有很多橡皮章素材,

只要直接在牛油紙上照着畫就行,

但想着始終是第一個刻的橡皮章就開啟認真mode了!!!

 

橡皮章1號  

刻完了才想起沒買印台(汗...)

幸好反轉整個櫃檯找了一個藍色的。

很明顯有很多位置需要改善,

但第一次算不錯吧!!(自我感良好得意地笑)

 

話說在開始刻印章之前,

我糾結了很欠怎樣把刀片插入......

cutter1  

主因就是上面的指示圖呀!!!!

看不懂日文的我以為 直接把刀片插入筆口再扭進去!!!!

心想刀片這樣硬怎會行,

但指示圖不會欺騙我的呀,

難道有什麼技巧???

上網search,發現自己真是天下大白痴.........

人家是叫你扭開筆口呀!!!!!............

 

好啦!第二樣買了就是Faber-Castell水溶性木顏色啦~

木顏色  

原本用開的那盒是很遠古時期留下來的,

筆芯超易斷-__-

 

木顏色1  

這牌子經常在普通文具店看到,

但我還是這第一次買:p

 

我一直以為只有紅色系和綠色系,
原來還有藍色系!

 

木顏色2  

打開時看到這麼色彩繽紛就好激動啦好喜歡

心情大好!

每枝顏色筆也印上了該色的編號(閃閃亮金~)

 

試試效果如何~~~群體圍觀

__(17)  

這24色填出來的效果都好喜歡,

下次試試加水的效果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usa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