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card1  

上次說要用在12蚊店(=台灣大創)自製明信片,

剛好買的紙膠帶很合適以travel 作為主題

前日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靜靜地做,

total整了三張耶!✨

 

第一張是Ready for travel

postcard2  

準備去旅行了沒?~

筆是用右邊marker

 

 

postcard3  

第二張是Travel around the world

刻意用了印上不同國家的紙膠帶,

應該有點周遊列國的感覺吧?~

 

postcard4  

右上角的花剪得手指疼,

因為要一塊一塊花瓣地剪,

再一塊一塊地貼...

大創第一代的紙膠帶還要沒什麼黏力,

要自己用glue stick貼....汗(請大家選用黏力強的紙膠帶)

 

剪一兩朵還ok,

如果要剪滿卡都是花的話...(這個不用想了)

但效果好美,

所以說紙膠帶用途真的很廣,

快來come and join us掉進這坑;P keke

 

 

postcard7  

 

最後一張是Want to go somewhere else

postcard5  

有紙張燒焦的感覺嗎?~

超喜歡這畫出來的效果*v*

當做完第一張postcard時, 我說這張一定會是我最喜歡的.

當做完第二張,我又說這張最合我心水.

當做完第三張,我又說了做完第一張postcard時的說話...xDD(很麻煩吧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usa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