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wood8  
  

隔了這麼長的日子,

終於把這頁補回了~ (對!我就是患有拖延症的一份子....)

 

茶木是近幾年來新興的一間台式餐廳,

對香港年輕一輩的人絕不陌生,

因為茶木的甜品很出名,

就是我手帳上畫的那款~

 

teawood2  

實物其實是很漂亮的,

巧克力雪糕和cream溶在金黃香脆的多士上~ *v*

 

teawood3  

原本我是用廣告彩畫的,

但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,(仍需多加練習><)

所以想看看水溶木顏色筆的效果~

 

teawood6  

手帳邊框是用roundtop密封罐貼的~

這密封罐不倒翁要跌不跌,

看着很抓狂~

teawood7  

誰讓我自己剪貼成這樣!

自作孽!....

 

teawood9  

Let's write somethings!~

arrow
arrow

    sausa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